三澄饼饼🍊

三澄饼饼,空城海贼团洛川,一个写文,画画的菜鸡

以爱之鸣(番外)

文渣勿喷

无脑的快乐沙雕童话
青蛙王子鸣x睡美人爱
    从前有一个国王,他有三个儿女, 其中最小的孩子我爱罗身体里有一只怪物。然而,我爱罗并没有自卑,她凭借着智慧与善良赢得了人民的信任,所以人们都亲切的称呼她为我爱罗公主
    一天,晓组织的人入侵了王国,只为了我爱罗公主身体里的怪物。我爱罗公主为了保护大家,不幸中了诅咒,陷入了沉睡。几乎同时,整个王国都陷入了沉睡
    不久,王宫就长起了野玫瑰篱笆,篱笆越长越高,最后把整个王宫遮盖的严严实实的,外面根本看不见。曾经有不少勇士想要拯救王国,一睹我爱罗公主的风采,不远万里来到了王宫前,但都被王宫门野玫瑰缠住,最后悲惨的死去
    于此同时,邻国火之国来了一只青蛙。
这只青蛙本是火之国国王的儿子,也因为身体里有怪物,遇到了晓组织的袭击。又因为诅咒,变成了青蛙
奇怪的很,这两个奇妙的诅咒最后只有一种解决方法——同真正的公主|王子接吻
    我们的青蛙王子鸣人不远万里的来到沙之国的王宫前,他凭借青蛙身体优势,轻松的进入王宫
青蛙王子鸣人来到大厅,我爱罗公主正倒在王座旁,鸣人微微一笑,快步走上前去,野玫瑰缠绕在王座上,野玫瑰丛中,只见一个红发美人静静躺在那里,朱色的唇,白雪般的皮肤,柔顺的红发,假如他睁眼,不知世间万物是否全都黯然失色了呢?
    鸣人看的有些入了迷,情不自禁覆上我爱罗的唇。刹那,我们的小公主缓缓睁开眼,他有些懵圈,本能的把青蛙鸣人扔到了墙上,青蛙变成了王子。
整个王国都得救了
    鸣人从地上爬起来,单膝跪在我爱罗跟前“美丽的公主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    我爱罗公主一愣,记而微红的脸“我愿意”
    火之国国王知道了这件事,非常的高兴,他和沙之国国王一起为我爱罗公主和鸣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
     从此青蛙王子鸣人和我爱罗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

(婚后小甜饼)

厨房里,我爱罗正在做蛋糕

鸣人:(悄悄凑过去蒙住我爱罗的眼睛)猜猜我是谁

我爱罗:(甜蜜一笑)鸣人,我知道是你

鸣人:(笑笑)你在干什么?

我爱罗:做奶油,你要尝尝吗?

鸣人:(接过奶油,尝了一勺,吻住我爱罗)

于是,我们的公主和王子又在厨房里滚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澄饼饼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