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澄饼饼🍊

三澄饼饼,空城海贼团洛川,一个写文,画画的菜鸡

【原创】以爱之鸣(大结局)

没人产粮我来产

文渣勿喷

ooc我的

“我爱罗,那个......一起去庆典吗?”鸣人挠挠头,向我爱罗伸出一只手。

“嗯”我爱罗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,绿宝石般的瞳孔露出几分笑意。

鸣人第一时间看到了穿浴衣的我爱罗,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。

灯火通明的街道上,柔和的灯光洒落在我爱罗身上,合身的浴衣勾勒出人纤腰细腿的身材,浅蓝色衬的我爱罗的皮肤更加白皙,锁骨精致,柔顺的红发随着秋风凌乱,祖母绿般的眸子,温柔的能挤出水来。

“鸣人?”我爱罗的脸上有几丝红晕。

“我,我,我.....我爱罗”鸣人有些看呆了,我爱罗的皮肤好白,和女孩子一样。

“鸣人快点!!”不远处,樱冲鸣人疯狂招手。

“走吧,我爱罗”鸣人牵起我爱罗的手。

“真是的,吊车尾就是慢。”一旁的佐助冲鸣人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说谁是吊车尾!”

“......”

我爱罗的嘴角默默绽开一抹笑容

“鸣人!樱!”牙从旁边窜了出来,雏田,宁次,井野,佐井纷纷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

“呐,我爱罗”勘九郎凑了过来

“?怎么了”

“你看到手鞠了吗?”

“手鞠刚刚和鹿丸走了”小樱说道

(勘九郎: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......)

“我爱罗我们去那边捞金鱼吧!”鸣人拉着我爱罗的手兴奋的冲过去

(勘九郎在风中凌乱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时间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爱罗的手很白,纤长的手指骨节分明。鸣人轻轻抓住我爱罗的手,碗中的金鱼又一次弄破了纸网,鸣人有些尴尬的看着我爱罗,嘴角扯出一抹僵硬的笑,“我爱罗......”

“要不我们再试一次吧。”

......

碗里的金鱼摆动着美丽的尾巴,在水中自由的游动着。“耶!成功了!”鸣人高兴的跳了起来,他握住我爱罗的手“我爱罗我们接下来去吃拉面吧!”“嗯,走吧。”

“呦,鸣人又来吃拉面啦,叉烧加鸣人卷,你朋友也一样吗?”一乐大叔热情的招呼道

“嗯,大叔你记得可真牢啊。果然还是一乐拉面最好吃了。”

“拿好了,小心烫。”

“我爱罗,啊——”鸣人吹凉了拉面,用筷子慢慢夹起“啊——”

(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接吻了)

我爱罗的嘴唇比想象中要软,鸣人轻轻的吻着,耳边静得只剩下红发少年均匀的呼吸声,手情不自禁的揽上人的软腰,使两人的距离又进了几分。我爱罗没有排斥,用手捧着鸣人的脸慢慢闭上眼睛,指尖感受着金发少年脸庞的温度。良久,一吻结束,我爱罗的耳根染上一层淡淡的粉红色。

从一乐拉面店出来的两人各怀心思,我爱罗的脸似熟透的番茄,默默的低着头,鸣人的目光有些飘忽,时不时瞟一眼我爱罗。两人的距离是那么近,却又是那么远。不远处的街道边人山人海,一棵挂满祝福绳结的许愿树挺拔的立在那里。

“我爱罗?你打算许什么愿望。”在许愿树下,鸣人打破了这份尴尬。

“平安。”

“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。”听到人的回答,鸣人似乎松了一口气,自然的笑道。

“那边有玩偶熊,去看看吗?”鸣人小心翼翼的拉住了我爱罗的手。

“......”

一场鸡飞狗跳的游戏过后,我爱罗手上又多了一只玩具熊。

玩偶熊是褐色的,小巧玲珑,大大的眼睛似乎充满了故事。

我爱罗疑惑,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熟悉,残缺的记忆中似乎有玩偶熊的影子。

“呃......”我爱罗捂着头,糟糕,又开始隐隐作痛了......

“我爱罗?没事吧?!”鸣人有些担心的拍拍人的后背。

我爱罗蹲下身子,沉默了几分钟后,回答道

“谢谢你,鸣人。我......全部都想起来了。”

‘“是吗......”鸣人蓝宝石般的瞳孔慢慢染上了一抹猩红.

“鸣人?!”意识到什么一般,我爱罗快速起身,警觉的后退了几步“辉夜......”

一道蓝光闪过,鲜血染红了祭典。

......

我爱罗面色惨白,弱弱的喘息着。

“我爱罗!”鸣人公主抱起我爱罗“你等一下,我马上带你去找樱!”

“鸣人......”我爱罗血迹斑斑的手抓上了鸣人的衣襟,鸣人低下头,唇触碰到一个熟悉又柔软的东西。

我爱罗的眼皮垂了下来,绿玛瑙般的眼里透出几分微弱的光。鸣人的舌头撬开我爱罗的齿,舌尖与舌尖共舞,有些依恋的缠绵着。心似被千万只蚂蚁撕咬般疼痛,鸣人的眼角有些湿润,苦涩的泪水顺着脸滑落下来,滴在我爱罗白皙的脸上。

“鸣人......我......我喜.....欢......”

鸣人拼命抓着我爱罗的手,发疯似的摩擦着却只是徒劳。我爱罗的指尖冰凉,鸣人感受着生命逝去的冰冷,默默低下头。

“我爱罗!——”

泪水从眼角溢出,眼前的人,再也无法站起来了。

“我爱罗,我喜欢你啊。”

蜻蜓点水般在那人唇上一吻,公主抱起那人往回走......

(大结局完)

(呸,怎么可能)

“鸣人!鸣人!”

“你个笨蛋在搞什么,你怎么也中无限月读了?!”

一旁的佐助一脸嫌弃的看着鸣人。

“啊啊啊啊?!”鸣人吃了一惊

“看什么看啊打辉夜要紧”樱提醒到,“我和佐助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叫醒的。”

“这样啊.....”

“......”

-----------我是时间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(小剧场)

“鸣人,恭喜你要结婚了......”我爱罗的眼里有一丝难过

“我爱罗,我......喜欢你!”

(众人??????)

宁次:????鸣人你怎么回事?

雏田:鸣人不喜欢·我......好难过......但是鸣人我支持你!

佐助:鸣人那个笨蛋......

小樱:突然好羡慕我爱罗,佐助什么时候才会和我表白啊......

勘九郎:木叶的过分了啊!!!这里还有单身狗的!

(勘九郎因语言过激被移除群聊)

鸣人:我终于追到媳妇了!

我爱罗:兴奋,不知所措,懵圈

(大结局,完)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(我果然还是不会写长文章......)这篇文从去年拖更到现在,我文笔还这么烂,非常感谢愿意看下去的人,番外码字中
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三澄饼饼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